583台中野餐轟趴大成功

2012041023:13

2012.04.07星期六 台中野餐轟趴

11點半就接到寶媽的電話

說只剩下我們一家人還沒到~

害我好緊張~想說住越近真的越容易遲到喔~~~

終於在12點多一點點就到達目的地

 

 

~詐騙集團啦!!!

我們到的時候~章魚仔跟ELLA兩家也還沒到阿!

原來她們都這樣對每一個人說~

討厭><害人家緊張

聚會一開始

當媽的都趕緊先餵飽心肝寶貝們~

之後再放牛出去玩^^

這次我不太敢照相照太多~

免得整理起來三天三夜也整理不完~

我家小寶貝不知道何時學會這樣溜滑梯???


 

老頭怕他的舊情人被搶走

所以盯哨盯的很緊!


 

忘記小寶貝看到哪一位牛寶在爬這個

很快她也跟著爬的很熟悉了~


 

小寶貝第一次坐翹翹板

很開心喔~~~

 

 

不過我已經幾十年沒玩了~

既然還要我陪她一起玩~偶好苦命喔!

 

 

 

 

這次約在潘家中庭聚會

還真不輸X樂園或是親子餐廳喔!

 

 

 

台中野餐轟趴大成功~YA!

 

 

最後還要感謝阿潘提供超讚的場地~

賴麻送的憤怒鳥衣服

還有各位帶來的美食~

感謝有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