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那天~

2011041004:01


2011.04.05

清明節這天

照慣例我們都會回娘家掃墓

但是自從懷孕之後

老媽就叫我們不要再去墓園

一直到現在

小孩還小

所以

還是會回娘家吃潤餅啦!

 

大概下午兩點多到娘家

我幫桌上的配料拍照後

(有一盤空的是煎蛋~我老媽正在補貨)

就努力去包潤餅吃囉~~~

 

 

大概六點多到夢時代換來店禮

帶兩個小孩出門

連拍照都有點叫人手忙腳亂

所以沒有拍照@@

お花ビーズのライン

大約八點多回到家

晚餐就是在夢時代的三商巧福跟21世紀風味館外帶的套餐

我跟我妹吃的好撐勒~~~

然後九點多幫兩位小傢伙洗澡

真是忙碌的一天~~~

小さいお花のライン

莊小弟洗澡的時候

我才有時間幫他拍裸照

(恐怖勒~洗一洗就自己跳出來~不受控制~"~

還好小寶貝不會這樣)

 

 

小寶貝在房間一邊看巧虎DVD

自己會去拿DVD那一期的遊戲書跟著一起看(拿反了)

 

 

這兩個小傢伙快到凌晨兩點才睡著

小孩的精力

實在是有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