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園幸福旅遊日誌~

2010123117:02


2010.12.28

這天大概中午兩點到了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距離上次來已經四年之久了!

裡面變化好大!

規劃越來越多設施~也越來越讚!

 

 

 

看鯉魚看的粉開心唷~

 

 

靜下來拍一下照啦!

 

小寶貝:馬麻您是拍好了沒?

 

 

在流瀑的地方

我們在橋上餵鯉魚

小寶貝第一次餵魚~我將飼料倒出放在手上

小寶貝一開始一次拿一顆丟入水裡

最後是拉我的手整個要倒入水裡

小發發更可愛!既然是把用撥的!

 

 

 

 

逛了一下馬術競賽場

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比較沒有人煙~

不過有真馬唷~~~

可以讓小孩近距離接觸!或是騎乘~

 

 

 

 

然後來到小小森林

非常有異國風味的發呆亭

池畔涼亭裡喝茶聊天~也是非常享受唷~

 

 

 

 

 

稍微逛了一下烤肉區

非常乾淨勒~

 

 

 

 

還有DIY教室~小寶貝還小!不然就讓她體驗一下彩繪囉~

 

 

 

 

許願樹上滿滿都是大家的願望~

新的一年!也祝大家心想事成喔!

 

 

 

 

福利社前面的大公仔很卡哇尹唷~

裡面的東西也琳瑯滿目!

有手工香皂、飛機模型、木製明信片~~~

 

 

 

 

 

金剛鸚鵡區實在有夠吵!

一堆五顏六色的鸚鵡叫的超大聲~

還好小寶貝一點都不怕!

還想靠近去摸呢!

 

 

 

 

可愛動物區有羊、馬…還有散步的火雞

~~~可愛的小白兔就在一旁吃草呢!

 

 

 

 

逛了好久了!小孩不累~我都累了~~~

想說要上去空中閣樓的觀機坪坐下來觀看飛機起降囉!

我家小寶貝還在依依不捨

自己走著走著~

 

 

 

 

我說小寶貝阿!來這目的是要看飛機~你也讓馬麻看一下嘛!

 

 

 

 

終於把她強抱到觀機坪找位置坐下

也看到好幾架飛機飛過~

也喝了熱呼呼的水果茶~

小寶貝也玩累了~又在歡了@@

 

 

 

 

 

 

 

一上車的小寶貝

沒多久就睡著了~

下次一定還要來唷~~~

很棒的地方!

很適合大人小孩來遊玩喔!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1012

電話/07-793-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