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流行寫日誌~我也不能LKK了!

2010060204:59

小學唸書的時候,學校教說要養成寫日記的習慣,那時候的我,就呆呆地寫日記,尤其是暑假作業,當導師的都好像很喜歡出這項作業說~還要學生每天寫!有時候真的會很認真地寫整天發生的事情,有時候連出門都沒有,又不能簡單兩句話交代過去,只好掰些內容囉!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前幾天看到小丸子的卡通內容,小丸子不也是將暑假計畫寫的非常豐富,但是一放假就整天睡到自然醒,哪有按照計畫在過呢?

到了國中寫日記,常常被弟妹偷看,還去跟父母打小報告,東藏西藏之下,乾脆放棄不寫了!寫了就等於有證據,到時候被修理都賴不掉~

專科的時候,偶爾有寫手記本的習慣,大考小考、行程紀錄、每日計畫等等,不過沒那麼勤勞就是了!

二技的時候,實在有太多事情要記,所以就很認真地寫手記本到現在了。

不過現在有了小寶貝之後,除了手記本之外,還迷上在部落格寫日誌,想說爲她用文字及相片紀錄成長,如果要我再寫日記,我會嫌麻煩吧!而且,以前寫日記都不敢跟別人分享,現在寫日誌可以跟很多部落格的媽咪交換心得,不懂的時候還可以請教別人,又方便又實用,還可以多認識新朋友,所以我愛上了寫日誌!每天窩在家裡,寫日誌也是不錯的抒發心情方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