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做了一件令自己心疼的事情

2010060216:06

我剛才做了一件令自己心疼的事情~那就是打小寶貝的小手背,~

 

  想說小寶貝快要午睡了,那就一起看書吧!不然她老是拿著彩色書啃也不是辦法,抱著她看書就像毛毛蟲一樣,自己又滑到床面上,拿著書作勢要啃,我就幫她翻開,耐心地把每一隻可愛動物都說了一遍又一遍,拿給她之後,她還是放到嘴邊,於是我拿了雜誌想說陪她一起看,她既然衝過來把雜誌給撕破,本來想說罵罵她就好,可是心裡又覺得快把她寵壞了,不能只這樣做,於是我大力地拍了她的小手背,她看了看我,作勢要哭的樣子,結果才哼個兩聲,又快速要爬到禁區去翻箱倒櫃,我把她一把抱回犯罪現場,告訴她剛才犯錯的事情,之後又摸摸她的小手,拼命點頭跟她說對不起,媽媽不該打妳,不用一分鐘她就笑了,又繼續造反了~

 

  過沒多久,她睡著了,現在的我在想,等等醒來她是不是已經忘記自己做錯的事,下次如果再這樣,那我該怎辦?有時候拼命的跟她說"不",她根本就聽不進去,偶爾還會更故意的樣子,我的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