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轉角

2011121300:57

2011.12.03

中午

跟以前同事還有小雯妹妹約吃飯

這家店是同事提議的~

在屏東~所以順便回娘家^^

 

 

 

今天的小寶貝非常欠揍

根本不讓我好好吃東西

先餵她吃飯~然後她又啃起香蒜麵包

 

 

原本打算好好幫美食拍照

享受一下美食

 

 

 

結果我家小寶貝不安分坐好

還把她的小汽車塞到她的鞋子裡@@

還玩起麵包

一下子脫鞋子一下子脫襪子

害我只有把湯喝完跟前菜吃完~"~

 

(以上照片源自小雯妹妹FB~)

 

雞腿排跟魚排就打包了~

~~~那個魚排的醬有點讓我傻眼@@

 

 

 

甜點OK~

小寶貝吃脆笛酥上癮了~

同事還下樓幫忙再要幾根

揪甘心ㄟ~

 

(被脆笛酥收買中~~~)

 

小雯妹妹還幫忙帶小寶貝去洗手間洗手

洗完沒多久

又吵著要我帶她去洗

洗完不回座位坐好了~

既然拉起我在玩

還好客人只剩我們這桌跟隔壁桌

不然真怕打擾人家用餐氣氛呢!

 

 

我們吃到店家要休息才離開~

我不知道餐點好不好吃啦!?

我實在太忙了~

問小雯妹妹她是說~份量多~OK!

同事的話~因為是他介紹的~也是OK!

如果還有機會去吃~

我要把小寶貝寄放在外婆家~

不然

我根本沒時間吃美食~"~

 

 

◆為了吃這餐~既然花了偶10.5張小朋友~

因為我回娘家附近認識ㄉ朋友車行換四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