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煮~生活543

2011123103:40

2011.12.26

最近實在被懶蟲附身了@@

結婚跟歸寧喜宴的照片還沒整理

也粉久沒煮飯了~

可是老頭卻打包了親家桌的剩菜回來

真的很想揍他!!!

他那天眼睛一定沒帶出門~~~

 

 

 

 

看看冰箱也只剩下一顆雞蛋

一支青蔥跟一些高麗菜+紅蘿蔔

一條絲瓜跟一半雞蛋豆腐明天用!

再洗米煮個十榖飯好了~

 

 

藥膳雞湯

 

 

炸玉米丸子

 

 

最瞎的就是這一道菜!!!

結婚喜宴那天我很忙~

我也只吃了半碗羹而已~

所以不曉得那天的菜色是什麼?

老頭跟我說他打包魚肉要給小寶貝吃~

我也一直跟小寶貝說要給她吃魚

結果我蒸阿蒸~噁@@

那個味道有夠腥~

我夾起來瞧了瞧~暈倒@@

那個是烏魚標!!!

我根本不敢吃~害得我整個廚房都是那個味道~

只要進廚房我就想吐@@

還好我已經煮完菜

不然當晚就不用吃晚餐了!

 

2011.12.27

小寶貝常常吵著要吃麵

趁我最近想下廚

就來實現一下她的心願~

 

 

 

我發現我家小寶貝越來越愛玩我

之前看我吃麵就要分一些吃

還給我吃了一碗

結果我專程煮給她吃

既然給我吃半碗就推開說:妹妹不要吃這個!!!

有夠氣人的!

 

 

2011.12.28

小寶貝最近都晚上五六點才午睡@@

所以最晚七點我一定要挖她起床

但是她都賴床賴很久~

我提早進廚房幫她炒飯

叫她起床跟她說有蛋炒飯

她馬上起床!!!

也很快就自己吃完囉~~~

 

 

晚一點洗澡後

我看到她的裸體傻眼@@

~~~

果然雞蛋還是別吃的好~

全身都起疹子

右手的小拇指還紅腫

超誇張!!!

新買的一盒雞蛋~就交給老頭慢慢解決了!

.................................

 

繼續被懶蟲附身中~~~

跨年應該也是在電腦前渡過吧!

祝大家元旦佳節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