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跨年晚會-影片

2011123123:48

2011.12.31

新年倒數囉~~~

原本計畫11點多要去頂樓眺望夢時代的煙火秀

可是

偶家小寶貝已經累暈了@@

凌晨快四點才睡~早早就起床~

一直到剛才九點多幫她洗澡

就發現她在度咕了~

穿衣服就全身放鬆~睏去!

希望她能睡到明年才起床~

別等等又起來跳舞唱歌~禱告中~

(打文章打到一半就起床了@@偶苦阿!!!)

 

 

我老了~記性不好@@

前兩天趕在大賣場打烊的時候殺進去

我以為我有買火鍋料

結果~剛才要煮的時候發現只剩下上回的~

隨便加十顆水餃充數好了~

沒出門跨年的冰友自己開動喔!

 

 

最後

新年剩下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跨年晚會的實況~

 

 

(小寶貝在看夢時代跨年晚會-模仿吳克群演唱~)

不像啦!

不過多很多可愛的地方~是吧?!

 

 

小寶貝在此跟大家說聲:恭喜~~~

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好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