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夜貓子+1大5小小貓~^^

2012010303:45


2011.12.23

我家這兩個小傢伙真是標準的夜貓子~

尤其是兩個一見面

不拆散他們的話~

玩到天亮應該還不睡吧!

(紀錄玩到凌晨三點沒睡@@硬拖上床!!!)

 

 

晚上十一點多~

進房間就在玩外婆新買的窗簾

玩到最後又下樓玩

最後我硬把小寶貝抓到房間讓他們分開

莊小弟還是偶爾自己開門進來叫姊姊~"~

終於快凌晨一點半一個個躺平了!

但是我跟大肚婆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奇怪???怎麼比新人還緊張???

四點我們就下樓哈拉~

原因就是二樓陽台有一隻貓狂"思念春天"!!!

好吵喔~~~

害我結婚喜宴那天當貓熊@@

 

 

 

 

 

 

到了前幾天

才聽我老媽說~我家多了六個成員

蝦密???我老媽說也不知道何時出現的???

~~~我知道!我知道!!!

原來那隻母貓那天凌晨不是"思念春天"啦~

原來是在生小貓的哀嚎聲~

我外婆推算小貓眼睛這兩天才打開

差不多出生一個星期

剛好就是那晚吵得我跟大肚婆睡不著那時候嘛!

 

 

 

 

 

得知娘家有小貓~

我就跟小寶貝說~

小寶貝也吵著要去看小貓~

1/2一睡醒我就打電話通知老媽~

我們就換裝回娘家用餐+看貓~

到家我跟老媽就先偷偷去看母貓在不在!

因為聽說母貓不喜歡人家去看小貓

不然會刁走牠們~

擔心天冷牠們會露宿街頭沒魚吃~

所以不敢太靠近跟看太久~

 

 

 

 

 

母貓已經探頭在瞪我了~快閃!

 

 

我老媽發現牠們之後

每天都有拿魚給母貓吃~

不過母貓還是固定早上會外出一個多小時

暫時先養牠們

等小貓大一點再打算!

我們發現五隻小貓都跟母貓長的一模一樣漂亮喔!

有誰想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