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最愛外婆了!

2011010305:10


2010.12.29

後天因為公婆要來家裡

所以沒時間回娘家晃晃~

中午小寶貝吃飽之後

就帶她回娘家@@

 

早上還沒十一點就起床了

小寶貝在外婆家~就是粉忙!

忙到晚上七點多上車之後才睡著!

難道都不累嗎?

 

一下子要外婆帶她爬樓梯

一下子要外婆開電風扇讓她的小風車轉動

一下子要外婆陪她玩傳球遊戲

…………………

 

 

 

 

回娘家我最輕鬆了~

我可以去洗髮店洗頭~

可以喝補湯~吃好料~翹腳看電視~

小寶貝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而且這小傢伙~

有了外婆就不要娘了~~~

 

~停下來讓我拍照啦!

拍了很多張~都模糊掉了@@

 

 

 

 

小寶貝很愛回外婆家!我也是~~~

 

後記:原本99年剩下沒幾天~打算都不出門~要在家休息的!結果更忙了!

那ㄟ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