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愛樂園

2011010404:27


2010.12.30

前兩天因為12/31公婆要來

所以很努力在整理家務

發現許多月底就到期的優惠券

~遊戲愛樂園體驗券勒~~~

 

 

 

想說31日公婆來~又不能開天窗~自己帶小孩出去玩@@

所以就30日趕緊帶小寶貝去!

 

 

馬麻:吃快點唷~我們要出門囉!!!

 

 

原本體驗券還要付100

在櫃檯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位好媽媽~

遊戲愛樂園有集點活動!集三點可以免費玩一次!

那位好媽媽就拿給我~因為她說她明天沒有要來玩!!!

這下我連100元也省了!真爽!!!

 

 

不過我也把體驗券給了我後面的一對夫妻帶一位小小孩

(看起來比小寶貝大幾天的感覺)

這樣大家都皆大歡喜啦!

 

 

 

氣球屋~看到人家小朋友都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小孩也是~

但是小寶貝只敢站在外面看!

進去就抱著我不放~"~

 

 

 

玩伴家家酒的遊戲

小寶貝好像還不太會玩~覺得有點無聊的感覺@@

 

 

 

 

 

~跟蹤小寶貝!

 

 

 

 

她爬上樓梯~上面有軟積木的地方~

總是沒在看路~踩到積木跌倒~還好都是軟的!不痛~繼續逛來逛去@@

 

 

 

 

 

 

這裡還不錯玩~小寶貝在裡面爬了幾圈就出來找我了!

 

 

 

球屋~原本也是玩的很開心啦!

但是小寶貝啃球被我制止!所以就不敢太high~

 

 

 

 

 

亂跑中

 

 

 

 

亂逛中

 

 

後面右邊那個是溜滑梯

不敢給小寶貝溜

因為怕受傷~@@

 

 

 

好玩的水床唷~

小寶貝阿~您又要爬去哪了?

 

 

 

 

帶她到繪圖及書籍區

她拿著蠟筆筒把蠟筆倒出來~又丟回去!

根本就不安分著色~

 

 

 

 

大概在玩個幾回合

3:05玩到4:35

要帶她回家睡覺囉~

不然晚上又不知道要玩到幾點了?

 

 

果然~一上車就睡著了!

5點睡到快6~到家沒多久就醒!

晚上就玩到兩點才睡@@

 

現在的小寶貝~非常有主見!

問她好或不好?要或不要?

偶爾會回答或是點頭搖頭

所以要溝通很久~

害我最近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