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村上屋用晚餐~元旦

2011010404:47


2011.01.01

下午兩點多

莊小弟的娘突然打電話說要來找我們

我老娘也跟來囉!

 

 

 

 

就這樣~兩個小孩又開始一起搗蛋了!

 

 

小寶貝OS:我要找外婆玩~~~

 

 

等到老頭四點半下班到家

我妹他們辦完正事之後

我們就搭他們的車去夢時代吃飯(點數加倍~"~)

 

 

這兩個小傢伙非常歡

所以根本沒時間拍照

不吃飯的小孩~最後還是外婆犧牲輪流帶他們在外面走路

才有辦法好好吃完這頓飯@@

 

 

 

 

小寶貝現在都很愛玩

出門都吃的少

我怕她餓著

半夜十一點多我還用麥精給她吃

小寶貝這幾天都熬夜~

又要努力調作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