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生活記~又敗家了~

2010101502:29


2010.10.13

中午要帶小寶貝回去娘家前~

她又黏在電子琴那了!

每次吃飯或是要出門~~~

她就是喜歡再玩一下!

故意的嗎???

溜溜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2010.10.14

早上才睡覺的我~跟已經睡十三個小時的小寶貝~

中午~我好想賴床喔!!!

可是想到夢時代今天兒童卡消費兩百可以換來店禮

是一個南瓜提袋~想說可以讓小寶貝過過萬聖節@@

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逛了好久~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在玩具反斗城買了這個迪士尼幼兒玩具

還帶小寶貝去地下二樓的寵物店外看小狗狗

每次只要去夢時代~時間上允許~我就會帶她去晃一下!

那裡還有小白兔跟很多種類的魚可以看~

覺得對BB還不錯@@

溜溜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瞧她認真地在看小狗狗跑來跑去

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中午吧~幾乎其他小狗都在睡覺~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只有這隻睡不著~~~

 

 

 

回到家~打開新玩具~傻眼!!!

那個漆不是漆的很完美~

那個圓球上還有兩片黑黑的污垢

擦了很久都擦不掉~"~

那ㄟ安勒~"~

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決定明天拿去換另一個!

希望店員會讓我換!!!雖然有拆開~不過都還很完整!

納悶的是~迪士尼的!不是路邊貨勒!!!怎品質那麼…???

 

 

其實一開始拿到南瓜提袋也很悶~

因為小小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難怪沒有很多人去換~"~

 

小寶貝下午一點半一上車就睡著了

不過到家一上床就醒囉!~"~

我想睡~於是我不斷塞ㄋㄟㄋㄟ希望她跟我一起睡~

!!!只有我睡著~她自己玩了一下就來吵我~~~

來我就又塞~過一下她又去玩了~~~補了一下眠~放棄!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煮了高麗菜+小白菜+紅蘿蔔+雞肉麵線

吃完一碗~趕緊再去煮~

第一回合的慘狀!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吃的全身都是!!!

 

 

 

 

第二回合只吃了幾口

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就吵著要下來彈電子琴了~~~

 

等她再小睡一下

帶她陪我去洗頭跟逛夜市~

洗髮店的客人跟老闆娘都誇

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小寶貝很有笑神()@@

 

 

 

 

 

到家~發現管理室有我的包裹

這是13號凌晨敗的~效率真快~14號就收到囉!!!

最近有很多新貨~

但是提不起勁PO~~~

我沒有敗很多喔!

那是去桃園時小寶貝的阿姨買給她的比較多~~~

我提不起勁敗~~~~~~~~~

這次的收穫是彌月相框~在小米那邊看到還蠻喜歡的!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剛好這家商城也有!就馬上敗了!

 

 

 

 

晚上十二點多~我讓小寶貝哭好久@@

因為我心情糟~又一堆家事沒做!她又要我抱~

我狠心沒抱她~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她又不給她阿爸抱~

所以她就哭的稀哩嘩啦!

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

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她在哭我的心也好痛喔!!!

到底我該怎辦???战斗猫QQ表情_www.qqskyc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