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卡來店禮/兒童卡續卡目標~總而言之就是去敗家囉~~~

2010111406:40



2010.11.11

今天快中午~小寶貝才起床~~~

每次馬麻我有行程的時候~

這小妞就喜歡給我賴床~"~

我懷疑她是故意的@@

 

 

 

 

吃土司吃粉久~

唉唷~吃個一片就帶她出門去!

不然再吃下去~等等吃完差不多又要睡覺了~"~

 

中午一點左右出發去夢時代

今天的目的是兒童卡續卡”~當天要消費累積兩千@@

還有兒童卡來店禮~要消費三百元才可以換!

這幾天在家很擔心不知道要買什麼?

又擔心小寶貝很快就會歡要睡覺~"~

擔心好多唷~~~

 

沒想到!擔心是多餘的~~~

我火速在麗嬰房買了一堆乳液

Baby city特賣會買了五件衣服

還有創信買嗶嗶鞋~~~

不到一個小時!我已經把目標給達成了!!!

還有時間慢慢逛~來去WC一下~~~悠閒中~~~

結果在WC出來之後~遇到表妹他們一家人!

小寶貝也遇到她的小表妹~

正好!有他們的發票贊助~我又達成另一個目標~

買三千送三百!!!

 

 

這雙鞋子買的很失望

因為給小寶貝穿了之後才發現

還不太會走路的她

穿上之後很難站穩

真不知道該怎買學步鞋???

大學問~~~

 

 

 

 

大概快四點

我們去七樓巴沙諾瓦吃飯

之後他們要回家休息~

晚一點他們還要續攤去逛夜市~~~沒有我的份啦@@

 

 

 

 

跟他們說再見之後

我跟小寶貝沒有回家!

 趕緊去換點數(五百元一點)

還有換一個小桃的長抱枕

 

 

 

 

繼續血拼~~~哈哈哈!!!

再去逛一下大創跟生活工場~

還順便帶她去看小狗狗@@

然後小寶貝已經忍不住開始歡了!

這小妞下午四點應該就要睡的~~~

看到小表妹想玩所以沒有睡!

人家回家了~她就無聊囉~~~

 

 

 

 

在車上小寶貝就睡著了!

差不多快六點到家~

抱上床後~睡一下就醒了~~~

 

 

 

 

本來還想再去的~~~

因為回家後發現我已經買到五千多

滿三千送三百

不就可以送兩次!

不過拿出發票仔細看~~~都被蓋章兌換過~~~

氣死人了!

因為怕晚一點人擠人~

所以早早就去換點數!

誰知道全部兌換章都蓋了!!!

 

算了~~~

還有機會!!!

加油@@

 

 

後記:小寶貝很少看到小表妹唷~~~

      因為我一個人帶小寶貝出門,不方便拍照~我表妹有拍啦~~~可是也忘記叫她寄給我了~"~我真是糊塗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