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五天~回家

2010101517:51



2010.10.10

出走第五天在南投草屯

快中午才起床

就接到老頭的電話要我們趕緊過去台中婆家吃飯

馬上!我妹一家人跟他小姑VS她女兒1Y 8M 跟我們一起出發~

 

 

 

 

 

到了台中婆家~我們趕緊進廚房吃飯

還以為人家等我們~"~結果菜都快沒了@@傻眼!!!

 

 

 

 

吃過飯沒多久~就出發去金寶貝~

聽我妹她小姑說~這家店的東西還蠻便宜的~

去的時候好像只有我們這一掛!

沒多久~裡面就已經水洩不通了~

我就亂買一堆~球、杯子、外出餐具組、玩具…

好像不用錢一樣瞎買~

我妹幫她兒子買了一台三輪車!也送小寶貝一台!!!

(很懶的拆開箱子~CC~可摺疊收納不佔空間喔~小翊麻麻可以上網看看)

我妹還買了餐椅…

他小姑也是搬了一堆…

太可怕了~~~

這次出走~我都沒什麼心情敗家!

倒是我妹~買了很多東西送給小寶貝

                昨晚的外套跟睡衣…還有三輪車…        

我婆家好像連一個玩具都沒買過~"~噓~~

 

 

 

 

原本還要一起去鹿港

結果我家老頭說他朋友要請我們吃飯的樣子

所以就帶小寶貝先回婆家睡午覺

他跟小寶貝睡覺時~我還當了幾個小時的好媳婦~

陪我公公聊天~

沒提到我出走的事情~

他還要我再生一個男生~"~

天啦~~~~~~~要怎跟他說他才明白???

 

 

在我婆家旁邊有一家"俊美"

有時候我都會去買一下伴手禮

這次只買了兩小盒

畢竟不是出遊!

 

 

 

 

最後他朋友只是來聊天

所以沒吃飯我們就出發南下了~

在路上看到一家媽媽寶寶婦幼品店~就進去逛逛@@

買了三包米餅才一百~口味有雞肉…

讓小寶貝坐搖搖車~

 

 

 

回到高雄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去夢時代七樓村上屋用餐

上次去吃火鍋覺得很不錯吃!

但是這次吃完~以後不是很想去吃了!

 

 

 

 

回家後~小寶貝馬上去找她的電子琴

可見她有多懷念~下次出門不就要一起帶~"~

原本出門的行李不多~回來卻變多了!

去基隆買的東西還宅配勒~

不然哪帶的回來?

 

 

 

 

進門之後~

整個火氣又上來了!

這五天不在家~我家老頭在家度假~真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