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逛街趣

2010051703:07




今天中午過後,出發到夢時代,今天天氣粉酷熱,人潮多到要進市內停車場需排隊,而我們已經習慣停市外,所以很快就把車停好!

 

 

 

 

    下車後,馬上坐電梯直達五樓麗嬰房,把用不著的學步車退貨,門市小姐態度真的很好,很客氣地讓我換其他商品,不過學步車現在特價,比當初購買價錢還低,也沒辦法,只好貼摳摳換了一個玩具(方向盤)跟兩箱洗衣精。方向盤玩具還不錯玩,門市小姐她非常熱心地幫我們裝在手推車上,我家小寶貝一路上幾乎都在玩她的新玩具,轉轉方向盤或是按鈕唱歌,還蠻值得的!(麗嬰房的門市小姐不是每一個都態度佳,之前在鳳山某一家門市有遇到很顧人怨的。)

 

 

    

    在五樓新開了一家媽媽餵門市,試穿了一件修飾褲,沒有穿過的我,穿起來真的很辛苦,門市小姐很熱心地幫我調整拉上,而且非常堅持我穿S號,可是我會害怕每次洗手間後都要很努力才能拉上它,雖然門市小姐說穿了幾次就會習慣,但我還是放棄了!原本我想買大一號,可是門市小姐這樣會沒效果,倒不如不要買,所以就沒買了!

    之後在七樓逛了大創及用餐,離開之後又去青年夜市,但因找不到停車位,只好下車買了米血麵線湯、章魚丸子、豬排褂包回家當宵夜吃,我的假日就這樣過了,繼續又過著洗衣帶小孩的日子,哈~~~

 

 

 

               我是媽媽最愛的小寶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