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脖圈~~~作息大亂中!!!

2010080803:10


11M18D

 

今天的她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才睡六個小時而已

跟她革命到八點半繼續睡到十點多

剛好小寶貝的阿爸下班了

萬年奸臣把她抱給他之後跑回床上睡回籠覺

可不得了!我睡到中午一點才被挖起!!!

           ~我今天睡了超過十二個小時唷~佩服自己!  爽

 

 

 

 

小寶貝兩點多又睡著了

當我想溜出去洗頭的時候

才睡不到半個小時的她被老頭的打呼聲吵醒怒火中燒

只好帶她一起出門囉~

 

五點回家後趕緊煮粥給她吃

吃完一整碗+便當的白飯(小寶貝很愛吃白飯~)

陪她一直玩

晚上本來不給小寶貝睡覺的

想讓她玩累一點才可以一覺到天亮!

結果玩到七點半就倒在我懷裡睡著了

昏想說她一定很累

結果呢!是我八點半故意把她吵醒

她喝著ㄋㄟㄋㄟ繼續睡

不給喝!!!就是怕晚上又不睡

 

完美計劃好吧!一不作二不休!!!

上星期六買的脖圈派上用場了@@

這幾天都把脖圈放在她的玩具推中

想說先讓她熟悉一下

 

 

在放浴缸水的時候

也讓她先在旁邊熱身一下玩小臉盆中的水跟玩具

玩的很開心的說!

 

浴缸的水要放滿真的好久唷~

放好水先在小臉盆中洗一下澡

之後戴上脖圈抱下水

結果勒~下水不到一分鐘已經哇哇大哭了!哭哭

無力感怎麼抱她游來游去都不肯

 

 

只好把她在放到小臉盆

在小臉盆玩水就肯???

小寶貝不泡!老娘自己泡!!!泡澡

這幾天我家的馬桶水就有著落了~

 

 

 

泡完溫水之後

記得要喝個水補充一下水分唷~

 

 

 

玩到快一點才睡著

天亮一大早就要出發回去婆家~

我今天睡太多了!

暫時睡不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