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3Q-11-公主面具(面具嘉年華+萬聖節趴)

2012110622:33

2012.10.31

 今年是我家小寶貝第一次參加萬聖節趴

當媽的比她還要期待~

 

 

上課前發現~ㄣˊ~大家都是公主裝扮喔!

 

 

上課前大集合

 

 

我家小寶貝看到金金打扮成貓女

非常傻眼@@看到呆住了!

 

 

金金馬麻超厲害的!

耳朵跟尾巴都是自己縫製的喔~~~

 

上課了~

美麗的指導老師配合小孩們也戴上海盜帽

 

 

下面第一排三張是公主面具圖片

下面第二排+第三排共六張是"公主變變變"書的內容

 

 

作品完成

 

 

老媽子我還以為作品是仙女棒ㄋ!

 

 

結果老師說是公主面具啦!

 

 

接下來就是小孩們期待的萬聖節趴

這些小點心是金金馬麻幫忙買的~感恩唷^^

全體小孩們合照

 

 

走秀ㄉ時候

我家小寶貝要我牽著她

所以都沒有拍到了!

小寶貝一整個心情不美麗~"~

被大家的裝扮嚇壞了吧!

 

 

抽獎時間~小寶貝抽到8

頒獎囉!

是個很可愛的迷小娃娃+迷你推車

小寶貝現在很愛玩這個新玩具

不過很搞笑的說~馬麻我要去玩8號玩具了喔!

 

 

希望明年還可以有機會參加萬聖節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