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omo小玩家合照~

2011110602:34

2011.10.23

中午吃飽飯後~

轉台時發現在播momo小玩家

趕緊拖小寶貝去換衣服

發生什麼事情呢???

之前有看到活動

好像跟節目一起合照上傳

就有機會換到momo的限量商品

所以格媽們~要趕快行動喔!

不過!!!

先看完我這篇烏龍篇吧~~~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覺得不是很滿意

趕緊再去換裝~~~

 

 

拍到最後~

小寶貝已經不看鏡頭了

既然轉頭認真看起電視內容

 

 

快要被電視吃進去的小寶貝!!!

 

 

童趣主題旅館~~~蠻吸引我的唷^^

 

 

好啦!拍完趕緊上網查看看活動方法~

結果勒~"~

白忙一場!!!

原來是要跟momo玩玩樂合照

不是momo小玩家啦!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犯同樣的錯誤~

 

 

★小插曲★

差點忘記這個搞笑超短片

小寶貝很愛跳舞~更愛轉圈圈@@

就這樣轉阿轉~~~

當我把拍照功能轉設定到攝影的時候

~

跌倒了!

現在小寶貝很愛看這則短片

我都會在一旁說:妹妹跌到了()~

笑點低的她就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