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勤(表弟)跟雅文歸寧喜宴

2011121401:23


2011.12.10   崇勤(表弟)跟雅文歸寧喜宴

 

前天小寶貝發燒一整天

我就承諾她快點好起來要帶她去蹦蹦嗆

果然當晚就痊癒了!

所以~

我當然不能呼龍她囉!

 

 

話說~住越近~越容易遲到!

唉唷~我們不是遲到啦!

都是恆心齋的交管阿北不讓我停門口的停車格

非得我去停統聯旁邊的特約停車場

害我繞了一大圈@@

 

 

小寶貝坐好之後就粉忙

一下子拿餐巾當帽子戴

一下子還拿水杯要找表妹乾杯

 

 

她忙也好!

我就可以好好拍照~

12/5那晚結婚喜宴沒時間拍

今天補拍個夠!

 

 

 

 

 

雖然都是素食佳餚~

但是菜色很棒喔!

 

 

主持人

 

 

新人第一次進場

 

 

 

還有一堆政商名流的人演講

新娘的父親好像有從政過!

 

 

 

 

 

 

 

 

 

 

新人切蛋糕

 

 

新人第二次進場

 

 

吃到最後好撐喔~

 

 

 

小寶貝在跟表姨玩~

玩的很開心喔!

 

 

小寶貝今天的表現很棒~~~

 

 

剩下兩道菜我跟小寶貝就先離席了~

擔心待會塞車~

這頓喜宴吃很久~

回到家都三點了@@

 

◆純屬紀錄~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