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Ivy&萱兒辣媽聚-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2012033022:25

2012.02.14

(補文)昨天晚上九點多收到Ivy簡訊

約我明天中午一起格媽聚

說是要跟萱兒媽咪一起吃飯

我又不認識!這樣好怪喔~所以回絕~希望另約時間!

可是她說只是來高雄辦事情~沒帶二寶來

明天下午左右就要回台北

而且我如果沒出席~她就要把東西直接拿來我家!!!

我哪好意思讓人家專程跑一趟阿?!

只好勉強答應她了~~~

 

要出發了~小寶貝好開心^^

 

我們母女倆大概12點半到!

(不知道為何格媽們來高雄都喜歡約左營區???

人家路不熟啦~~~)

Ivy跟萱兒都已經吃飽在哈拉了~

我趕緊點了三個貝果跟一杯飲料

 

當我在拍貝果拍照的時候

小寶貝也拿小汽車吵著要我拍她的車子拍@@


 

我們母女倆認真吃東西

 

 

我也很認真在一旁幫小寶貝拍照+攝影

小寶貝也很賣力跳舞搖小屁股

 

順便也偷拍了唯一一張她們聊天認真的模樣!

 

 

有偷偷聽了一下內容

突然!!!

我發現~~~萱兒~~~我也認識啦!!!

好烏龍喔~~~

我聽到內容說到有小帥、球球、小兔

我就很拍謝的問了一下

真的!

我很早就在部落格看到她家二寶的成長日誌

~~~最後加入哈拉行列!

 

最後我們聊到四點左右才解散!

我跟小寶貝續攤要去夢時代

順便載Ivy去夢時代等她老公來接她回北部

 

 

 

後記:今天聊的很開心~

感謝Ivy從北部提名產來送給我們

小寶貝愛不釋手喔!

 

 

 

也很感謝萱兒當飛毛腿買單~

下次換我ㄟ^^

 

感謝您們陪我愉快渡過今年的情人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