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世界水域館 .

2012033000:46

2012.02.12

天阿!要走到另外一館~

還要被大太陽曬一下@@@@

走進世界水域館之後~

先從古代水域開始逛→海藻森林

小寶貝最期待的極地水域

看到企鵝就忘記老娘了!!!

 

小寶貝跟老頭也不知道跑到哪去看企鵝

把我拋棄一旁

我只好自己狂拍企鵝


 

一會兒倆父女又出現

晃一下又失蹤了!

到底在搞啥飛機???

 

 

 

最後~我自己坐在後頭發呆

還在旁邊拍企鵝蛋

 

 

 

拍到一半看到照顧員在噴冰~就錄影下來!

 

 

 

小寶貝又盧起來了!!!

老頭投降抱回來給我了><

 

 

在海鸚鵡水箱看了一會~

我們就要殺去禮品店

突然看到餵魚秀~停下腳步!


 

 

這次我克制的不錯~

只買了兩個鑰匙圈

粉紅色是小寶貝的!藍色是莊小弟的(忘記拍)~~~

 

 

跟企鵝大布偶合照之後

我們就要回家囉!

途中先到車城福德正神廟拜拜~

買了鹽鴨蛋跟皮蛋

所以下一個目的地是娘家~

吃一下飯就趕緊回家了~好累ㄋ!

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逛喔!

只不過大人的門票不算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