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山水魚渡假飯店

2011030103:41


2011.02.20~2011.02.21

把車停在飯店門口之後

開始散步行程@@

散步去又回來又去~”~

需要整理一下腦袋瓜(亂亂的)跟照片

所以就先介紹我們入住的山水魚渡假飯店~~~

 

中午兩點多去訂房的時候

原先想說星期日是平日

應該不至於訂不到豪華雙人房

結果雙人房只剩下和室雙人房

今晚既然還有遊覽車包房間@@

 

和室房間不大~也是最便宜的!

如果不選雙人房~再來也只剩下四人房

想想有點浪費~

反正和室的話~小寶貝就比較不怕滾下床吧~~~

 

 

六點多逛回來的時候

我就在拉窗簾

真不好拉~"~

 

 

浴室不大~沒浴缸@@

害我自己還帶了泳衣

幫小寶貝帶了脖圈

結果沒機會用~"~

 

 

有送兩張早餐卷跟兩張單車兌換卷

因為單車是兩人座的

小寶貝不知道要坐哪?所以就沒去兌換了~

那個卷還在~不知道沒住宿可以用嗎?

可以的話~看誰要我送他吧~

 

 

洗澡的時候

發現那個洗手台的排水口那個塞

根本找不到可以拉起的開關

所以沒辦法排水~"~

 

再來~那個淋浴開關也不好使用~"~

 

晚上睡覺的時候

隔壁的女人一直講話講到半夜~"~

隔音有點差!

 

 

隔天的早餐

因為我跟小寶貝起的晚

大概九點下樓的時候

菜色就是長這樣囉~~~

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可以吃粗飽啦!

 

老娘我整理行李

 

 

小寶貝跟老頭忙著在走廊亂逛

 

 

 

看起來這家飯店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

不過我很推薦的是~櫃檯小姐的服務很好喔!

每次我們回來~就會寒喧問暖~

還會主動幫我們按電梯~等電梯關門~~~

 

如果預算沒那麼多的人

可以住這家

吃的飽~又可以歡唱卡拉OK~

夏天有游泳池提供

還有單車卷贈送

 

我還發現門口有一隻熱情的小黑

牠的腳好像一腳受傷了

也不是飯店養的唷~

就守在門口不走@@

 

 

如果店家有改進的話~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上門~

畢竟服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