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集集燈會

2011030203:21


2011.02.20

走往集集火車站的途中

經過作品花燈展示區

(今天是集集燈會最後一天喔~)

 

 

 

還有一些大型的花燈展示區

 

 

 

主燈

 

 

剛好遇到下午3~5點之間有樂團在唱歌

以及跟台下觀眾互動

 

 

集集遊客中心

 

 

裡面有祈福列車

 

 

還有一些畫

當然還有賣名產~不過好像到處都有賣啦!

 

 

經過一家童玩的商店

買了一支風車30摳給小寶貝玩

 

 

小寶貝餓壞了

心情很差@@

 

 

終於逛完火車站也吃完晚餐

 

 

 

 

沿途買了刮刮樂兩張

 

小寶貝:希望馬麻可以中大獎~

 

 

結果是~銘謝惠顧啦!

從那天開始~我打算最近都不買樂透了!!

我想財運不是天天有~還是別沉迷的好!!!

 

 

小寶貝在看大人套圈圈~很好奇@@

 

 

跟主燈合影一下

 

 

原本要等八點的閉幕晚會活動

可是怎耗也才都六點多~

想說先回飯店洗澡也好~

 

回飯店東摸西摸的

只有老頭洗好澡

八點我們又出門了

 

 

晚上的花燈跟白天看起來就是有差啦!

 

看了晚會之後

很失望~"~還是下午那一團的繼續在唱~"~

(老頭不屑拍晚會)

老頭跟小寶貝套圈圈

小寶貝都站在物品正前方了

還是沒套進去~笑死我了!

 

 

回飯店之前~老娘我買了宵夜~

怕晚上又餓了~

 

小寶貝:馬麻您要減肥囉~~~

 

 

九點左右就窩在飯店內幫小寶貝洗澡

餵她吃點麵包跟海苔

十一點就夢周公去了~

但是老娘我半夜一點多就被打雷聲嚇醒

!

老頭打呼都會不時的驚醒小寶貝

而我~就被吵到天快亮才昏睡過去~"~

玩一整天已經很累了!

為何不讓我好好睡啦!?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