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

2011030316:00

2011.02.21

用過餐~整理好行李之後~

出發~去當有錢人!~~~幻想中

 

 

距離集集大約5公里 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紫南宮

今天是星期一

人潮還是擁擠~"~

 

 

所以只有我殺進去拜拜

老頭跟小寶貝就在外頭滾金元寶

 

 

拜完之後

我們都去鑽金雞母唷~

希望讓我中大樂透~又在幻想了@@

 

 

後記:在這~我看到一個婦人在賣名產類的小攤販

只要有遇到客人經過

她會叫小小孩(1Y 5M )拿餅乾或是糖果給同行的小朋友

那天天氣真的很冷~

我看到那個小小孩穿著涼鞋~很想送她鞋子或是

不過被老頭制止~"~

她說那是生意人手段

那些生意人比我們有錢多了~~~

等老頭先去開車的時候

我跟她買了兩包名產~

事後又被老頭歲歲唸~"~

 

 

另外~在廟的前面

看到一位賣菜瓜布的婦人

一開始我以為小小孩是被綁在欄杆上

往前瞧~是綁在婦人的腰上

偷偷拍下來~"~

怕被老頭唸~所以不敢跟她買~"~

事後老頭問我怎不同情她呢?!

!!!

我怕他唸~所以才沒跟她買東西阿!

 

 

好吧~大家如果有去紫南宮

有看到她們的話

大家捧捧場吧~~~

那麼冷的天氣~真的很擔心小小孩的身子~~~

我想~她們的媽都是艱苦人吧!

希望大家都能變成有錢人

幫助需要我們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