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都會公園

2012042503:26

2012.04.12(補文)

~~~外頭的太陽那麼大~~~

我實在無法踏出家門一步啦!

 

 

可是我家小寶貝在家很悶的樣子~

已經修車修很久了~

 

 

好吧!老娘跟它拼了~~~

老娘:您要乖乖讓馬麻拍照~

我才要帶妳走到溜滑梯那邊~~~

(這招有用喔~~~)

 

 

小寶貝自從野餐趴在ㄚ潘家溜了好幾回合之後

現在簡直老神在在

一點都沒在怕啦!

 

 

來回溜了幾回之後

陽光實在好曬人

要求小寶貝來去躲在樹蔭下一下下也好~~~

 

 

慢慢的我們走到湖邊

看到一小群鴨鴨在休息

 

 

好熱喔~~~不知道小寶貝要看多久?!

 

 

是壓抑很久了ㄇ?

知道在叫啥勁的???

該叫的人應該是我吧~"~

 

 

摸口袋找啥?

原來像想餵鴨鴨~~~在找錢要買飼料~~~

可是~這裡又不能餵鴨或是魚阿!

 

 

老娘:小寶貝您就別搞笑了啦~~~

這麼熱的天氣~偶都快要哭出來了~"~

 

 

原本要繼續往前走要去找烏龜

但是偶實在快要中暑了~

跟小寶貝溝通很久~

終於願意讓老娘回家吹冷氣休息了!

 

 

後記:小寶貝~馬麻答應您~只要您乖乖~~~

我一定還會再帶你來這裡!

可是~希望到時候太陽沒那麼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