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眷村

2012042502:04

2012.04.08(補文)

離開月子中心之後~

我們先是前往五權西路上的金寶貝婦幼用品店

怕假日營業時間會提早結束~

去採買的時候~天阿!整家店內都是人@@

還好老頭跟小寶貝在車上等

不然我想老頭會殺了我!!!

 

快五點來到了彩虹眷村

只要有機會就想來走走~

好怕下回來已經拆除了~~~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不配合的小麻豆!

左看右看就是不向前看啦~~~

 

 

好不容易半威脅之下

裝出她最近最愛當花朵的拍照姿勢

 

 

老娘:您滾~~~

氣死了!!!

大家都搶著要拍照~~~

只有我家小寶貝超不配合拍照的~"~

(旁邊很多大人都在討論她可愛~也穿17號啦~~~)

 

 

小寶貝看到老娘抓狂了~

於是很委屈比YA給我拍一下

 

 

好幸運喔~~~

看到彩虹爺爺ㄋ!

爺爺家門口有擺一個投錢的紙箱

希望大家投個10元讓他買顏料

 

 

我跟小寶貝耳邊解釋紙箱的用途

她就伸手要我給她錢了~~~

 

 

投了錢~彩虹爺爺很熱情的送我們一張畫

還有分送名片給我們~~~好讚喔!

 

 

若不是在外頭

我想我會叫小寶貝去罰站!

搞得好像我把她偷抱來的!!!

 

 

就這樣~逛了逛之後~

 

 

 

 

 

 

我們準備要上高速公路回家了!

結束這兩天三夜的假期~^^

 

 

後記:來到彩虹眷村~請別吝嗇給爺爺10元啦!

多多支持爺爺~

這樣我們才有更多美麗的畫可以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