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件!!!遺傳嗎?

2011042504:23

2011.04.24

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

沒錯!!!

今天真的一團亂

還好~晩一點還是趴趴照~~~

..............................................

中午~答應我老媽要代替她去喝喜酒

結果我們一家人睡太晚~十點半才起床!

餵飽小寶貝之後~

要出門的時候~又發現她拉屎了!

..............................................

在半路上~快十二點了!老媽就打電話問怎還沒到家?

她說十二點要開桌!而且是在餐廳~~~

蝦密?我以為在娘家附近的住家~結果失算!!!

差不多十二點十分到娘家拿麼喜帖跟紅包就出發

結果!!!

遇到拜拜熱鬧的隊伍~交通有點打結~~~

差不多剩下一半的車程就到喜宴的餐廳

結果!!!

停紅燈的時候

小寶貝坐在我大腿上~

突然下腰~ㄡ一聲~~~~~~~~~~~~~~~~~~

她全身跟我腿上都是嘔吐物@@

趕緊叫老頭拿一堆衛生紙給我

(小寶貝整個嚇傻的感覺~我有一直安撫她沒關係~馬麻沒有罵您!)

我馬上要老頭迴轉~回娘家清洗吧!

然後~老頭開車載我老媽送紅包去餐廳就馬上回來了!

 

 

小寶貝在家~

我幫她清完身上的嘔吐物

還好幫她帶了這件裙子給外婆修改

不然就沒褲子穿了!

小寶貝穿的黃色背心~是我小時候的衣服喔!

 

 

然後我去洗衣服~她就很開心在跟阿祖()

把玩偶一下子搬到樓梯上~一下子搬到沙發上~~~

我想她剛才應該是暈車才吐的

不是生病啦~~~

都是老頭開車超級不穩的~之前就跟她說過了~~~

但是老頭總是說我不懂!!!

我想經過今天的事件

我想他應該會記取教訓了吧~~~

 

 

剛好~今天是我奶奶的忌日

所以有很多豐盛的菜餚

就在家吃老媽煮的囉~~~

 

 

吃過飯休息一下

我們就出發到屏東媽祖廟拜拜

因為明天是媽祖生日

今天提早去拜拜~

小寶貝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最後是我老媽跟老頭下去拜拜的~

我們車子停在一台貨車的旁邊

過一會兒~他要我移車讓他們出去

我慢慢的把小寶貝放在副駕駛座上

她還是醒了!越哭越大聲~~~

我走到駕駛座~最後是一手抱著她一手開車~~~

等到我老媽他們走出來的時候~還在問我是不是有移車過?

沒錯~~~我有點佩服自己!!!~~~

..........................................

原本要先陪我老媽去水族館

但是我提議要去一個地方

所以~就先趕去那裡囉~~~

..........................................

待續~~~

重點是~我以為小寶貝沒有遺傳到我的暈車症頭~

結果~今天怎麼吐了?

吐完之後~怎麼感覺不出她有什麼異樣?

還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這樣比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