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個一小步

2010071104:07

 

    今天下午小寶貝在房間的床上踏出她人生中的第一個一小步

     2010.07.10  小寶貝把冷氣案到16度~  10M21D

小さいハートのライン

沒多久~她在睡午覺

我就不敢輕舉亂動

等她睡醒,先把粥丟入微波爐,抱她在遊戲床等候~

我開始擦地板,舖巧拼~

想說~要讓她有個安全的地方學習走路

 

 

真正有走很大一步的沒有拍到

 

 

 

不然在床上都沒有可以扶的地方

如果在沙發旁就算跌倒了也不太疼

完工之後~把她餵完粥~

我妹、妹夫、老媽、莊小弟來囉~

小さいハートのライン

我們約好要去逛青年夜市

我妹夫說要帶我們去飆汗!

挖勒~我最近又沒有吃很好,需要減肥???小さいハートのライン

 

天阿!天氣都那麼熱了,夜市怎還是一堆不怕熱的人在逛阿???

小寶貝滿頭大汗~汗是用滴的!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我真是自找苦吃~小さいハートのライン

 

我們吃了麻油湯麵線(我每次來都會吃)

買了豆乳雞跟阿Q凍圓(我媽跟我妹都超愛吃)

回到我家吹冷氣吃凍圓

吃完都說非常爽快!

 小さいハートのライン

小插曲~客廳被我改造之後

 

小寶貝的阿爸一直碎碎唸~

他說這樣客人來要坐哪裡?

 

好吧!明天我在恢復原本樣貌好了!

人家我是爲了小寶貝可以多一個地方玩遊戲跟學走路

爲了要跟房間作區隔

不要到了房間有時會玩過頭不睡覺

這樣也不對!

氣死我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