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現在的小寶貝@@

2010071402:23

近中午起床,小寶貝今天吃粥吃蠻快的,於是還帶她陪我去洗頭~
還沒洗好時就開始吵著睡覺了,的確午睡時間到了!

 

 

 

 

下午四點睡醒之後,已經準備好粥跟吐司、米餅

這次有記得帶BB的湯匙@@

 

 

 

出發~去夢時代購物還有換來店禮_泡麵碗!

 

 

 

先去七樓逛重新開幕的大創(39元商品)

 

 

 

 

 

 

 

 

 

 

之後在七樓隨意找個有沙發的地方餵小寶貝吃粥

 

 

然後去五樓的玩具反斗城晃晃

 

 

 

 

還有去麗嬰房幫小寶貝報名9/18的古禮抓週活動

報名費150~希望可能值回票價@@

 

 

之後遇到"全國兒童樂園"推銷點的推 廣 小姐

她說基礎版24+成長版共37

可以月繳425*37個月

還送讀卡機或是套書四套二選一

刷卡的話,分超過三期銀行就會收手續費

也可以先繳訂金725元,剩下15000元分三期繳

她說訂她們的月刊可以不用在去外面買套書

因為有觸摸書、翻翻書、夜光書、立體書的設計

聽起來真的很心動!

不知道格友麻麻們有訂閱過這月刊嗎?

她說她們今天要撤攤了~

害我好掙扎!!!

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我沒能力幫她買~"~

 

 

去了地下一樓的壽賀喜X拉麵店點了一碗叉燒豚骨拉麵當晚餐

才吃沒幾口,小寶貝大哭大鬧要睡覺

害我一直安撫她十幾分鐘才睡著

結果就一邊抱著她一邊吃麵

 

 

之前有在別家的生活工場看到頸抌$399

想買來給小寶貝坐安全座椅用

不然睡覺都會趴在大腿上或是頭都會晃來晃去的

這裡的只有綿羊的造型,還是很可愛~所以就買了!

 

 

 

恐怖的是要換來店禮!!!

地下二樓的卡友中心爆滿

換取小叮噹的集點點數處沒什麼人阿!

換來店禮的地方卻都是人!!!

我抽到的號碼是2086~”~

抬頭看才17XX~挖勒~

小寶貝都快按耐不住了!打電話叫她阿爸來幫忙

我先帶她在旁邊的寵物店看小白兔、小狗、小貓、魚…

她阿爸來了之後,既然叫我去作壞事~

我就到處賊頭賊腦的偷看人家手上的號碼牌

看到一位妹妹的號碼牌1918~我就跟她打商量幫我換

可是她都不愛敢回答我@@我就說不然我跟你一起走去換

她說好阿!因此我就這樣少等了150

太感謝那位妹妹了!

 

回到家快十點了!趕緊幫小寶貝洗好澡~

~~~我在洗澡時,小寶貝一直哭~~~

越來越黏了@@

 

#現在的小寶貝#

■上星期,外婆教小寶貝拍手,現在睡覺前都很愛拍手

●今天長了第三ㄎ小牙(右門牙)~

看起來好像因為長牙有點不舒服的樣子!

▲開始喜歡站在桌邊

把桌上的東西掃落下來或是抓來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