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興地在外婆家玩~

2011030803:33


2011.03.02

小寶貝昨晚在煮宵夜

所以煮到半夜才睡覺~"~

 

 

今天有行程的!

看得出來我們在哪裡嗎?

 

 

往下看應該就知道囉~

 

 

很愛到處亂跑勒~

最後是拿了老娘我的剪刀玩

才可罷休!

 

 

玩的樂在其中

 

 

馬麻:不要亂跑啦!回來回來~~~

 

猜到了嗎?我們在醫院啦!

 

離開醫院之後

我們載外婆回家

小寶貝最愛跟外婆玩囉~

 

 

外婆玩球給小寶貝看

小寶貝原先還大大地咯咯笑

等到我拿出相機要拍的時候

就沒剛才那麼好笑了!

 

 

這小妞又在搞什麼名堂了?

原來把風車插進漏斗裡

 

 

自己把風車轉轉轉

突然又拿巧克力衝過來要給我吃!

 

 

小寶貝最愛去外婆家

可以盡興的玩

而且回娘家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吃又有得拿!

除了包飯菜給老頭吃~還有水果~還有餅乾~還有

我發現娘家離我家還不夠近~

要不然我就可以天天不用煮飯~不用洗衣服~不用...

通通都不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