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上癮的零食~

2011030804:04


2011.03.03

小寶貝吃飽飯後

看老娘在一旁塞鱈魚香絲吃

好吧~也給小寶貝來一根好了!

 

 

小寶貝對於沒吃過的食物接受度都不高

結果她是用吸的~"~

 

 

~吃完又跟我要ㄇㄢˊ

再給她一根看看~

 

 

越吃越愛~簡直停不下來!

 

 

還給我大口吃勒~~~

 

 

吃到學老娘我用塞的~

 

 

好吃吼~

 

 

上癮了!給她吃了三根

她還是要吃!!!

 

 

最後搬出她的跑車

她才沒有繼續吵ㄇㄢˊㄇㄢˊ

 

 

接下來每一餐都讓她吃個三根

大概兩三餐後~我就把它吃光光!

免得小寶貝都自己去拿來要我開給她吃~

之前看莊小弟跟萍小妞都很愛吃

我就在想~小孩怎會愛吃這玩意?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

小孩一旦吃了這個鱈魚香絲

會中毒跟上癮的!!!

真是可怕的零食~

爲此!我還打電話跟我媽說~因為是她送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