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吃飯一邊搞怪

2011031204:30


2011.03.10

都已經快晚上十一點了

還在努力吃東西中~~~

睡前

就給她吃蔬菜吻魚麥精+奶粉調製的~~~

還給她吃了一罐綜合水果泥

還吃了檸檬夾心酥一點點

奇怪???

就是不長肉阿???

 

我每天的惡夢就是餵飯

之前訓練她自己吃飯

好像快上手囉~~~

騙人的啦!!!

現在都要我餵~

自己吃根本都不吃~"~

 

 

馬麻:小寶貝~你這樣用電眼看我~也是沒用的!

還是乖乖坐好吃東西吧!

 

 

看這個表情~要開始搞怪囉~

 

 

沒錯!她的表演慾望又來了~~~

 

 

表演放手咬吸管~水杯被她往上拉起

(難怪最近吸管常常咬斷~)

 

 

被罵囉~又在裝可憐了!

 

老頭常常抱怨

小寶貝都不吃飯

但是換我餵的時候

小寶貝可以吃超過一碗

我就很生氣啦!

我一天要餵三餐以上

照老頭的說法跟做法~小寶貝早就餓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