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怕看醫生^^

2011101300:52

2011.10.05

小寶貝連續三天大便次數五次

最擔心的是半夜三四點翻個身就臭臭了!

我半夜都要不時聞一下她的小屁股

幫她清洗的時候

她會突然驚醒~然後哭鬧~"~

真的很叫人心疼~~~

不然除了臭臭次數多~其他狀況都是OK的!

 

 

跟小寶貝說要去看寶寶那邊看醫生

她不會排斥

反而很開心很期待呢!

 

 

到了醫院掛號~報到之後

我們跟護士說要去樓上看寶寶

護士說不要走遠!

我跟小寶貝快速跑步搭電梯上樓

看了一下就下樓了!

結果過了1

護士就很不爽的說~不是叫您們不要走遠嗎!

(ㄇㄉ~口氣需要那麼差嗎?過號就等嘛~有什麼了不起!!!)

我就說:小孩想要看寶寶阿!而且我們很快就回來了!

 

 

醫師診斷:

腸胃蠕動速度不算快~OK!

研判可能就是星期日中午吃太多糙米導致纖維質多

所以才會一直排便!

 

我順便問一下之前小寶貝剛出生時

我們有自費作心臟超音波檢查(同一位醫師)

那時候卵圓孔未關閉

陸續追蹤到七個月大的時候

已經確定卵圓孔已關閉

醫師說~不需要再追蹤了!!!

 

再來問一下過敏狀況

血液檢查結果沒有對食物或灰塵過敏

但是吃蛋真的會過敏ㄟ

醫師說~完全暫停吃蛋三個月之後

再給雞蛋吃看看!

 

(等領藥中)

大概就這樣結束小寶貝開心醫院之遊~~~

 

【後記】小寶貝現在吃藥粉或是藥水~都很勇敢喔!

直接打開嘴巴等我倒光說好了!

她馬上喝水~喝完就繼續玩了!

想到以前要她吃藥~我差點手指快被咬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