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生病了~"~

2011120901:07

2011.12.08 發燒第二天

(發燒第一天好像才燒一個小時左右就算一天了!)

凌晨小寶貝睡覺的時候

體溫還是37.6~38.5度之間

有幫她先貼退熱貼

體溫一直持續升高中

到了凌晨兩點半體溫38.5~給炎熱消4 c.c

這時她也睡不著就起床玩到4點半左右

其實要睡的時候體溫38.3

我也沒體力繼續觀察跟著昏睡了~

早上七點驚醒~測量體溫39.6!!!

趕緊塞了三分之二顆的塞劑

小寶貝醒來喝ㄋㄟㄋㄟ

然後又開始玩到九點左右~退燒了~

我整理一下就帶她出門看診去

想了解一下發燒病因!!!

 

醫師檢查過後~喉嚨一點點紅紅的@@

診斷:喉嚨發炎~

會發燒個兩三天

在回家車上~小寶貝吵著說餓了~

先給她吃了一包藥粉~然後吃了一片土司

到家煮白粥+海苔給她吃了快一碗

 

中午12點左右

我們倆實在粉累~睡著了!

下午220分我發現身邊的她粉燙

測量體溫39.4

趕緊再給一包藥粉+退熱貼

小寶貝又起床大戰遊戲房了~~~

一點都不像生病的小娃~@@~

慢慢退燒後~問她要吃粥嗎?

小寶貝說要吃白飯啦~~~

邊玩邊吃了一碗白飯!

(食慾OK~放心一點點)

 

(超載了喔!!!)

(三貼!!!)

 

傍晚五六點的時候

體溫又漸漸上升了~"~

幫她洗澡後~過一會~體溫還是沒下降!

再給一包藥粉

過了快兩個小時~八點左右才退燒

小寶貝自己一個人吃了快一整份的可麗餅

之後我就不給她吃東西

其實她還會吵著要吃~"~

 

 

睡前快十一點給藥粉

目前還在流汗退燒中

衣服都濕透了!剛才幫她換了上衣~~~

一整天的小寶貝只睡七個小時左右

但是她還是玩的很high勒~"~

我可是擔心的要命!

 

 

希望白天就別再發燒了啦~~~

星期六的時候

小寶貝還想要去"蹦蹦嗆"(喝喜酒放鞭炮聲音)

我跟小寶貝說快快好起來就可以去~

也不斷督促她多喝水

不然就要去醫院打針

她不想打針~所以有乖乖在喝水( 500c .c左右)~喝到很撐吧!

 

◆小寶貝退燒的時候玩很大!!!我都快暈了@@

發燒的時候~話很多~好像喝醉一樣!

我都跟小寶貝說~您喝醉了喔~她自己也大笑

 

★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跟家中的寶貝喔!

醫師說這幾天的感冒症狀大都突然高燒

所以要小心保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