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廟-祈求健康平安

2011121601:09

2011.12.12

出門前

老娘命令小寶貝站好

讓我拍個夠!

大概連拍了十幾張

連我自己都覺得粉多@@

(不會啦~我輸粉圓ㄉ娘~~~)

 

 

 

小寶貝最棒了~~~

很配合老娘戀兒的舉動~

 

 

 

小寶貝78日莫名發燒

一直計畫要帶她去媽祖廟收驚

但是偶剛好不方便

老頭又沒勇氣挑戰

 

 

 

小寶貝之前去收驚哭的很嚴重

怎麼抓都抓不住!

我一直幫老頭洗腦

要他單獨出馬!!!

不然就休了他!!!

 

 

阿我呢???

就把車停在廟門口

一直拿著相機等著他們出現的蹤影出現

 

 

一直牽掛著小寶貝

想到自己剛才跟她說的話

對她說:去保庇那邊拜拜~馬麻在這等您~要勇敢喔!

 

 

大概進去20分鐘後

父女倆突然手牽手出現在登記收驚的桌子旁

 

 

我在外頭可是擔心的很~

不知道小寶貝哭的多慘???

不知道老頭有沒有幫她擦鼻涕???

不知道小寶貝有沒有想我???

 

 

終於出現了!

我問老頭:小寶貝有哭嗎?

老頭說:沒有ㄟ!她就一直乖乖讓他抱著

然後跟隨著他裝水~拿符

 

 

小寶貝坐在我的大腿上

抬頭看著我~拿起拜拜的方塊酥

要求我說:馬麻開給妹妹吃~~~

 

 

~~~換我好想哭喔!

小寶貝長大了~~~

希望媽祖娘娘繼續保佑小寶貝平安健康!

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