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的平安夜~文化中心/巴木茶坊

2010122502:16


2010.12.24

今晚老頭下班~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要帶我們去愛河附近的某一個教堂晃晃~

出門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那個教堂實際地點他也不知道!

所以我提議先讓我吃飽再說好了@@

 

 

 

 

路上~打給一位很久沒見面的專科同學~

約他一起共渡平安夜~吃個飯~聊聊天~

在等他下班的時間~

就帶小寶貝在旁邊的文化中心晃晃~

 

 

 

 

裡面有好多人唷~

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溜狗~有的阿桑在跳土風舞~還有人在溜冰……

還有一位歌手簽名會~

 

 

 

 

這家冰店是海派甜心偶像劇取景的店~(目前我在看這齣重播啦~"~)

都還沒吃飯!加上打烊時間接近~所以就沒進去吃囉!!!

 

 

 

小雪人打哈欠~

可愛到破表了!

 

 

 

突然小寶貝被幾個路人包圍

說好可愛唷~(小寶貝本來就很愛笑~)

還跟小寶貝牽手~還有幫小寶貝拍照~

害我很拍謝~~~小寶貝一點都沒有怯場@@

 

 

 

 

 

之後就先去"巴木"茶坊等我同學

想說先點餐!幫小寶貝餵飽~才有時間跟他聊天!

結果今晚好像人太多~焗烤飯跟麵等了半個小時才來

我同學也到了~"~

小寶貝又吵~大家都還沒開動~

只好叫老頭帶小寶貝去隔壁7-11晃一下再回來@@

 

 

 

我也要點菜~

 

 

點了半個小時~怎鬼影子都沒看到!!!

 

 

馬麻~妳的熱奶茶可以分我一口嗎?

 

 

 

小寶貝大概吃了半個厚片~跟兩口飯~就吵著要睡覺~

睡不著還要ㄋㄟㄋㄟ~"~

只好抱她四處晃~

 

 

 

 

 

沒有跟同學聊很久~

已經十一點半囉!

只好各自回家~有機會再約囉!

我同學是個大忙人~

各位格友如果有要辦新的手機門號~(高雄)

可以推薦我同學唷~(新好男人+單身)

 

在此~祝大家

聖誕佳節愉快~

今晚平安夜好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