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_高雄店

2010122401:50


2010.12.19

晚上~與老頭的同事們相約聚餐!

以往都是去鳳山店的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吃飯

想說這次換高雄店的吃看看吧~

 

 

 

 

終於大家到齊了

也沒多少人啦~

才五大兩小的聚餐而已啦~~~

 

 

 

 

菜單裡有十三樣菜的套餐~好像特價2890元的樣子~

可是不見得每樣菜大家都喜歡!

最後決定大人每個人點兩樣熱炒~

一桌子的菜~忘記幾樣了!

小寶貝吃飯歡歡的~我忙到快沒時間吃了~

 

 

 

 

最後~老頭帶小寶貝到處去晃

我才能好好吃飯!

老頭說小寶貝坐的是古董小蝸牛唷~

可是我怎覺得長的不像小蝸牛?大家覺得像什麼???

 

 

 

 

 

小寶貝要把小蝸牛騎回家囉~~~

 

 

 

 

這個珠珠也不知道是什麼?

我沒有時間去好好逛啦~

 

 

 

 

瞎密?大家都站起來說要去結帳了!

我面前的柳丁汁都還沒喝一口勒!

害我很努力把它喝完~"~

 

 

 

 

結帳時~跟大同寶寶一起合照一下!

 

 

 

 

門口還要這台年事已久的三輪車~

 

對了~還有戲院唷~

可以選擇在戲院裡用餐!

有進去瞄一下!那天晚上在放映李小龍的老片

 

 

 

 

結帳後好像是2400~分成三份!

這樣比點原先套餐還要划算~

大家又可以吃的很撐~

 

 

 

 

新台灣原味餐點是不錯!

但是價位不低唷~~~

下次就還是在離住家較近的鳳山店吃一吃就OK~

太遠覺得好累喔!

畢竟下午在糖廠走了不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