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黏土~

2012011202:36


2012.01.05

這組黏土買了好幾個月了~

偶想說要去煮飯

拿出來看小寶貝想玩嗎?

之前有帶豬老木送的黏土回娘家給兩個小傢伙玩

莊小弟很愛玩

小寶貝沒接觸過~都不太敢摸~"~

 

 

傍晚五點拆開來~

大概玩給小寶貝看一下~

我就進廚房去忙~

前面三個作品都是我瞎作的啦~

過了10分鐘~

小寶貝說她要作冰淇淋給把拔吃~

 

 

再過10分鐘陪一下她

她說這是她作的小魚

真的好小喔~不過有點像吼~~~

 

 

 

再過30分鐘

我發現小寶貝真的很認真在玩黏土

還會站起來出力壓霜淇淋~

 

 

幫她壓出一隻魚的模型

她說她要把魚切一切煮給把拔吃~

 

 

 

這都是她的傑作~

問她是什麼?

她說:冰淇淋~~~

 

 

飯煮好了~

請小寶貝收拾一下要洗手吃飯了~

等我端出菜的時候

天阿!!!

她已經收好了~

 

 

雖然不是收的很乾淨~

但是我好感動喔!

 

 

玩過黏土遊戲之後

心情好

就自己乖乖吃了一碗飯喔!

 

 

偶爾就會吵著說要玩黏土

可見她愛上黏土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