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愛女啟示~需要你和我

2011080901:37
這是轉載基宸的格子發現的一篇文請看到的人我們

都能利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幫忙協尋,在這八八

節的日子看來特別難過,別吝嗇輕忽您的一個小動

作,也許因為有你,失去愛女的父親得到一個最好

的父親節禮物.....

 

幫忙找失蹤的愛女 感恩

 




我是田坤勝,家住在台東 ,正在找尋我的愛女彤彤...
她今年2 歲多, 身高約90幾公分,眼睛有點單鳳眼,叫羽彤或彤彤

 



我女兒在我家門口
前玩耍被不明人士強行抱走
又因當時家中只剩下家母在家...
無法及時去阻止他們的不懷意圖,
得知此壞消息,我們全家非常心急如焚..
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而家母對此事非常自責
我們看了也很難過,也無法去苛責她
.....!
因此想透過這方式來懇請大家幫幫忙
找尋愛女....

也請大家努力幫個忙轉寄給您的同學
或同事及朋友這封信件 ....
我們全家將感激不盡
和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您的幫忙
..
若有任何關於愛女彤彤的消息...
麻煩請撥打我的手機跟我聯絡
0921-811-418
田坤勝

您的幫忙(轉寄),是給我們全家多一份希望 ...!
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

Fir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