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玩遊戲~

2011080901:19


2011.08.01

小寶貝現在很會自己玩遊戲

除了模仿巧虎DVD之外

有時候也愛發明喔!

大概半個月前發現~~~

她會拿一支愛心拍拍+一ㄎ小球

???我看到她在撿球

才注意看她自己在玩什麼?

她既然像在打高爾夫球一樣ㄟ~

她絕對沒看到電視上打高爾夫球的節目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怎會這一招???

 

 

這次巧虎的教材是小片的顏色形狀泡棉組

她模仿DVD裡頭的幫巧虎圍起來洗澡

也吵著要把自己圍起來啦~"~

還去幫巧虎找伴~小兔子

 

 

小寶貝在幫小兔子洗澡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下一秒既然把圍起來的澡堂都拆光了@@

自己拆完還對我說:光光~

 

老娘我實在被她徹底打敗了!

 

2011.08.02

看到巧虎DVD是購物圖卡書那一單元

就又自己去拿出來玩了!

 

 

玩一玩又分心繼續看DVD~

實在是很忙ㄟ!

 

 

上星期我跟小寶貝每天都在瞎忙~

所以照片跟文章越積越多~

還跑出去玩~!

請大家耐心等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