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

2012012513:59

2012.01.22

我們這幾年年夜飯都習慣回娘家吃

因為婆家沒有吃年夜飯的習慣

還記得第一年剛結婚

我堅持回去吃飯的結果就是不歡而散!

想起來蠻搞笑的~~~

 

 

我發現今年我老媽這一桌佳餚蠻保守的~

往年都整張桌子快要擺不下ㄋ!

今晚吃飯的成員有老媽、小弟、弟媳、我、老頭、小寶貝

另一個弟弟~我老媽call他說他去台北玩了~

我妹回婆家吃~快八點就說要出發回娘家了~

大家吃飽就各忙各的~

偶超期待的打麻將~不了了之了~

 

(整條魚幾乎都是小寶貝吃的~)

 

 

 

 

到了晚上十點多~老妹一家人回來~~~

大概十一點跟老媽玩"紙牌10點半"

玩到12點半就結束了~

小孩們吵到2點左右才睡

老媽說他們在幫我們大人守歲

要讓我們活到百歲啦~

我老妹說~活的剛好就好啦!!!

 

 

 

 

祝大家新春愉快~

記得平時就要找時間回家團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