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試吃(一)

2012022623:10


2012.02.24

 

 

下午五點左右

我一邊整理一邊唸說要出門

想要第一次用摩托車載小寶貝去屏東市區逛街

順便買她愛吃的麵包

可是天氣有點陰~@@

我又怕下雨又怕傍晚有蚊子軍團攻擊

最後產婦派她老公載我們去~外加莊小弟~"~

 

 

莊先生一時找不到停車位

我跟小寶貝先進去麵包店

買完麵包我看到有彌月蛋糕順便問一下

店員很親切的介紹~也給了我們試吃蛋糕~^^

之後我原本要逛街的~

逛了一家鞋店之後~偶就放棄了!

兩個小孩大鬧鞋店~在裡面追逐~@@~

 

 

 

小寶貝一直吵著要吃蛋糕

我要拍照也吵著說要自己拿

最近的她意見真不少!!!

好說歹說之後~要她先給我拍才可以吃!

 

 

 

小寶貝把左邊那個山藥芋泥蛋糕吃光了~

還說還要吃~"~

外婆都在煮飯了~

所以讓她吃其他零嘴囉!

 

 

~我的減肥計畫離我越來越遙遠………

今天只記得吃吃喝喝~

忘記幫小花照相了~~~

 

◆純屬紀錄~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