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2011022604:48


2011.02.20

早上七點老頭把我叫醒

小寶貝跟著也自然醒了~

這時~她既然指著自己的屁屁@@

我問~要臭臭嗎?小寶貝回答:~~~

我幫她打開尿布~她果然真的開始出力……

(我的小寶貝一夜之間~既然長大了~雖然只有那麼一天~"~)

 

 

我們原本應該要更早起床出門的

結果~天氣太冷了~加上昨天玩了一整天~大家都睡翻了!

整理好行李之後~下樓悠閒地吃著早餐

老闆娘換人了我還不太敢跟她聊~"~

我正在猶豫不知道要給小寶貝點什麼早餐?

她建議作火腿炒蛋~我還點了蘿蔔糕

口味上我覺得比之前的東家作的更好吃~~~~

 

 

吃飽囉~出發~~~明山森林會館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

這個地方是看了兩位格友的部落格才發現此處

恐怖勒~~~

一路上濃霧瀰漫

能見度大約50公尺

時速大約在30公里~

叮嚀著老頭不要開太快

我還要幫忙找指標

實在快要嚇破膽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就看到藍天白雲囉~~~

 

 

山上空氣好

我們停好車之後

原本小寶貝還在睡

把她放置於嬰兒推車中

她醒了~而且笑的好開心勒~~~

應該是空氣好~所以心情好!

 

 

溪頭松林町標誌~妖怪村

 

 

 

去全家便利商店晃了一下~

 

 

 

其實根本忘記久保田的出爐時間

看到告示

又看了看時間

很接近出爐時間

於是加入排隊行列

 

 

 

咬人貓麵包跟一些麵包都是限量的

快到我們的時候

只剩下兩種

我就包下山芹菜沙拉麵包2(每人限購1)

咬人貓麵包6(每人限購2)

 

 

小寶貝在等待排隊時

原本還躺在推車內跟老頭玩躲貓貓

 

 

最後又吵著要下車玩囉~

 

 

開始歡了~排隊排到不耐煩啦~~~

 

 

 

 

 

買完就逛逛拍拍~

 

 

平安鼓

 

 

 

小寶貝在發呆什麼

 

 

老頭的頭發光中

 

 

小寶貝笑開懷

 

 

偷摸

 

 

郵筒

(等一位女人家拍很久~一群人還在一邊瞎攪和~一下子說她瀏海分岔@@

一下子說她衣服沒拉好~一下子又說換鏡頭2~一下子又說換鏡頭345~"~我都快抓狂了!!!我們被當隱形勒~真沒同理心!!!)

 

 

來這裡要"注意枯麻出沒"喔~~~

 

 

空氣稀薄

 

 

抱著一隻毛毛蟲~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閃人~下一個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