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逛潮州年貨大街

2012012623:12

2012.01.23 初一

過年嘛~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囉^^

起床~老媽已經快煮好午餐了~

因為雨一直下不停~還越下越大@@

 

大家用完餐都窩在客廳看電視

老媽帶兩個小傢伙去斜對面坐搖搖車

坐了好久~我就知道要去解救了~

 

下午三點多

弟媳提議要去屏東潮州年貨大街逛~

我就說等老頭四點多下班到家

這樣開兩台車

他們也不用騎機車受寒受凍林雨了~

 

 

偶抱著睡著的小寶貝逛~粉累!

等她睡醒~還是沒有比較輕鬆

老頭從頭到尾都沒出現

所以我的包都一直在車上~沒法拍照!

因為他一直都在找停車位

逛完七點多我們就先回高雄了~

 

 

這隻狗是我們逛年貨大街的時候

外婆買給小孩各一隻

 

 

我妹送我一盒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還有一件可愛造型雨衣給小寶貝

 

 

 

過年好像過的比平時還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