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事件~

2011010906:53


2011.01.06

中午小寶貝吃飽後

帶她去買啄X鳥買尿布

感覺還是很差!從進門到買完大概過十五分鐘

櫃檯前十一點鍾方向明明有一攤水(好像尿)

看到5~6位店員補貨或是一起在櫃檯聊天

就是不去擦拭~"~

結完帳!真的按奈不住!跟店員說~她才瞄一眼~

不是很高興的要另一個店員去擦~"~

!那也不是我們造成的阿!

小寶貝一直想從那邊走過去~硬是抱起她@@

我是怕其他小孩滑倒才跟她們說的勒~

還看她們的臉色~

若不是那裡的尿布便宜

打死我我也不去!!!

 

買完去逛新開的小小HOLA~

沒有想像中的棒!

 

到家~尿布放在地面上

小寶貝馬上衝過去抱尿布

很吃力~很快就放下了!

不過還有新招

就是坐上去~要我學老頭拉布布車

當然不行了!前鎮子還因為布布車事件唸過老頭~

因為小寶貝趁我在忙自己坐在尿布上

當然老頭專注看電視也沒發現!

就突然往後倒~撞到後腦杓哭的希哩華啦的~

而且尿布袋也會滑~根本就很危險!所以現在嚴格禁止!!!

 

 

 

 

看她這麼HIGH~我就拿相機拍囉~~~

隨口跟她說"躺躺"~

她非常賣力的左躺右躺趴躺仰躺……(搞笑勒@@)

躺的真舒服丫~

最後還是把尿布收起來囉!

 

 

 

各位馬麻~千萬不要讓小孩把尿布當馬騎或是坐~

會有危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