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熱鬧遊行-1(第2~5段影片)

2011011602:29

2011.01.15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昨晚住家附近就開始放煙火加鞭炮

而且非常震撼!!!

 

今天天好像還沒很亮

就聽到外頭好像有人群聚集的聲音

沒理會@@

但是快中午的時候

全家大小都沒辦法繼續睡了

 

站在陽台看

發現好像是廟會遊行

問過我老媽~她也不知道今天是哪一尊神明生日?

 

 

 

 

真的非常熱鬧

到了中午一點

老頭沒辦法睡

就說要帶我們去看熱鬧

 

 

 

 

小寶貝第一次看熱鬧

一點都不害怕!

我可是耳朵快要痛死了~~~超大聲!

 

 

 

基於安全考量

我就沒有站很近拍攝

他們好像到了某一個壇前會有表演(我遠遠看的~~~)

看了一個小時左右

問小寶貝要回家睡覺了?

她既然搖頭~硬要抱回家~~~快掉淚了~"~

最後還是用ㄋㄟㄋㄟ哄騙回來的!

這小妞可能第一次看好奇吧~~~

 

 

 

 

"白天"拍攝十三段影片

分三篇文章PO~~~

沒興趣可以跳過!!!

 

最後有誰可以告訴我?

今天到底這個廟會遊行是哪一尊神明生日或是???

我有問路邊賣飲料的年邁老闆娘

她說他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