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i -米捲兒 天然美味

2014031404:44

我是一位每天忙到昏頭轉向的阿母
不小心看到【 Enai -米捲兒】體驗徵文活動
再忙~還是要替我家二寶的副食品把關才行!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體驗!!!




收到時候雖然是用信封裝著
但是裏頭的包裝盒卻是超優~
完全沒讓 米捲兒 變小碎碎ㄟ~
要不然我這瑪麗亞可有得忙了!
 
這時候我家姊姊比妹妹還要想吃
我拍個照也給我吵翻天
真是夠了~


果然~好東西小孩們都懂得欣賞喔~
我家姊姊才咬了一口
就被妹妹搶奪成功


我家二寶雙手各拿一支
好說得說不放就是不放
米捲兒 的魅力實在有夠大!



 
妹妹還不會說話
但是行為上看得出她真的很愛 米捲兒
姊姊說~好吃~還要再吃啦~~~
挖勒~給我用哭的
老娘吃一口瞧瞧
就是米香 沒有其他油膩感
果然是天然ㄟ尚好

不添加防腐劑 食品加工劑 油脂 鈉鹽 色素 砂糖 香料 人工營養劑 修飾澱粉
真是個優良製造商~按個讚喔!
替我們父母幫孩子們的副食品層層把關

 
美味吃法還不少~
可以直接食用 或是搭配果醬好吃好玩 或是搭配牛奶香濃營養


 
有機會真的要來嘗試一下每種吃法
我想除了大人放心 小孩也吃的安心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發表 不做商業用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