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大遠百/回娘家

2011031404:38


2011.03.12

小寶貝吵著要看菜單

 

結果等我點完的時候

服務生要拿走

小寶貝才甘願~~~

 

 

小寶貝的南瓜濃湯

 

 

愛吃土司

小寶貝:不要拍我在吃土司啦!人家我要有點氣質啦!!!

 

 

大口吃~

小寶貝:等我大大吃一口之後

在擺POSE給您拍個夠!

 

 

小寶貝:好了!可以來拍我了~~~

 

 

小寶貝:再換個姿勢~裝可愛給您拍~~~

 

 

 

 

其實小寶貝已經快極限了!就是要開始亂亂亂了~~~

所以連結仗後的零錢袋都給她認真去玩

 

 

馬麻的烤布蕾跟熱水果茶來了勒~~~

您這時候給我ㄣㄣ~

還好全場只剩下我們這一桌

換好布布就趴趴造~

結果還走階梯沒踏好

往後躺~~~還好那麼剛好有舖地墊~~所以不痛啦!

又繼續玩~~~

 

 

轉移陣地!!!

我抱著小寶貝步行到附近的大遠百

讓她走走消耗體力

不過………我怎覺得我消耗比較多呢???

 

 

這家在特價

我看了很久~雖然45折很吸引人

但是我還是沒有買下手!

小寶貝~~~您就拍照留念就好了勒~~~

 

小寶貝:我老娘說你太貴了!所以不能買啦~~~

 

等到六點左右

老頭來接我們

小寶貝剛吵到睡著

就請老頭繼續開不要停

擔心小寶貝沒睡飽會歡歡啦~~~

所以就開回娘家吃晚餐囉!

 

 

小舅拿兩個手套在逗小寶貝

小寶貝不太領情~~~

我跟老頭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小寶貝就丟給外婆去顧了!

輕鬆的不得了

時間真快~快十點了!小寶貝要趕緊回家洗澡了~~~

 

 

我發現小寶貝跟她老娘一樣

都愛吃西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