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nuna leaf 時尚搖擺椅體驗心得

2010081802:21

七月十六日的晚上~NUNA Leaf 時尚搖擺椅體驗

那晚可說是我們的幸運夜勒~

那天晚上我們飛奔地去夢時代採買防曬跟防蚊配備,剛好去奇哥買了夏日防護包,巧遇有試乘體驗活動,仔細一瞧原來是NUNA Leaf 時尚搖擺椅體驗,店員非常熱心地幫我把小寶貝放上去,爸比卻在一旁用犀利的眼神研究老半天,我就很好奇地問他幹嗎這樣打量?他就偷偷跟我說~因為他工作的工廠有做類似底座的商品,可是爸比說這搖擺椅的高壓鋁合金底座跟鋼管椅架/底座軸材質非常讚唷~那我也來給她偷瞄一下,有那個三爪型設計ㄟ!這樣就不怕像坐辦公椅一樣往後倒啦!真是個貼心設計!

 

 

當下我突然想到小寶貝的肌膚是屬於敏感性,很擔心坐上去會不會過敏起紅疹,又擔心不透氣會長濕疹,給她偷偷地撫摸坐墊,挖勒~還真是好摸極了!店員看到我色咪咪地東摸西摸,可能猜透我的疑慮,就很專業的跟我解說一下絨毛坐墊材質,喔~原來是使用可機洗的100%有機棉襯墊,難怪那麼柔軟舒適!

 

 

    當我跟小寶貝一人坐一邊坐上去的時候,店員幫小寶貝的安全帶繫上之後,輕輕地推了一下NUNA Leaf 時尚搖擺椅,既然就神奇地左右擺動起來,而且不是那種搖頭晃腦唷~比較像麻麻我抱她玩小飛俠的fu,我發現小寶貝的心情也很開心地跟著搖擺,笑的合不嚨嘴呢!連我自己搖著搖著都快搖到外婆橋囉~真是安穩地像父母親的懷抱!

 

 

 

 

 

 

    小寶貝坐在NUNA Leaf 時尚搖擺椅上享受著,不管我們拍多久都不吵鬧,店員還很熱情地幫我們拍全家福照~實在很感心ㄟ()!

 

  

 

第一次去試乘真是不過癮,因為試乘沒多久就到了結束營業的時間,要抱小寶貝下來還不太肯呢!回到家之後,馬上上網查查這款時尚又優又舒適的搖擺椅,了解一下她的特色跟安全性,真叫人心動阿!

 

 

    這台搖擺椅還可當餐椅或是遊戲椅使用喔!那ㄟ這麼好康?以後坐不到該怎辦呢? ~只要想到每天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帶小寶貝,如果家裡多了這一台NUNA Leaf 時尚搖擺椅,我應該輕鬆很多!但是礙於客廳不夠大~

 

     

    趁著半夜在部落格PO文,告訴大家這既可以試乘又可以A好康的好消息,當然心裡還盤算著要再帶小寶貝去搖擺~

 

七月十八日下午~從八大精靈返程

    在返家途中,覺得玩了一天有些累,於是就提議再去體驗搖擺一下!去的時候,因為是假日,很多人試乘,還有小朋友試乘後賴在搖擺椅上不肯離開,我們一家人就杵在旁邊等,實在有夠好笑的!沒辦法~誰叫NUNA Leaf 時尚搖擺椅那麼吸引我們一家人?呵呵~~~

 

 

 

 

回頭想想奇哥的商品真的都很棒!之前我家小寶貝滿月之後,我馬上沒有考慮,就跟我老公去新光三越敗了一個粉色彼得兔的安全座椅回家,連試乘也沒試乘,我妹都說買那麼貴做什麼?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喔!到了最近才開始給小寶貝坐,第一次開車帶她出門逛街,本來很擔心她坐上去會哭鬧,結果卻讓我出乎意料,她自己坐在上頭既然安穩睡著囉!讓我很信賴奇哥所銷售的商品,讚啦!

 

 

 

 

「奇哥是寶寶第一個朋友」,也是好朋友唷~因為奇哥懂得愛地球!有節能設計,不用插電或是使用電池,真是個很棒的環保概念唷~這樣使我們的寶寶有個健康環境,可安心地成長,吼~那ㄟ想的那麼周到勒~